有问题的大小姐可以退货吗

吃全员/果西/修帕/帝妃,大小姐自带破天吼属性(什么)尼西亲儿子最可爱!!!!!!

个人安利向的Raid大刀组(复活艾伯+里卡+闪)打龟攻略

原理:以R4及以上的弗雷特里西的“EX百闪”(ATK+6,自身的ATK跟DEF有增加的时候,丢五次骰子)为输出核心的队伍组合。利用N艾伯里斯特的“紫电”(ATK+7,丢弃对手与伤害等量的手牌,并且自己抽等量的牌)技能进行洗牌,之后切换里卡多提升牌组中的剑卡数值,最后由弗雷特里西发动“EX百闪”进行输出。输出效果如下。


成员:艾伯里斯特N1、里卡多L3~L5、弗雷特里西R4~R5


武器:通用涡武×2+兽人毁灭者(龟锤)×1。注意N艾伯里斯特无法装备连队专用龟锤。


事件卡:建议装备剑卡、特殊卡3以及盾卡1~3三种类型的事件卡。剑卡可为百闪输出增加攻击,特殊卡方便复活艾伯发动“紫电”技能抽卡,盾卡则为里卡多发动一技能“虎势”(DEF+5,手牌中3以下的剑行动卡数值增加1)提供便利。

操作流程(以9回合为例):

在乌龟状态齐全的前提下,前1~7回合站稳中距离,第1回合艾伯里斯特攻击环节发动“精密射击”与“紫电”对龟造成伤害,并从牌组中抽取与伤害对等的手牌;

②第2回合的移动环节换上弗雷特里西,利用上一轮抽取的手牌发动“一闪”与“十闪”两个技能,为最后一回合的“百闪”输出做准备;

第3回合重新换上艾伯里斯特,利用一技与三技进行屯牌,同时清除牌组中的枪卡,该行动重复进行到第4回合;

④第5回合的移动环节换上里卡多,在5~7回合中均只使用防技“虎势”提升手牌中剑数值在3以下的行动卡数值;

第8回合里卡多需拉近,在攻击环节出“剑6”卡发动“痛打”与“如意”两个技能,将手牌中数值在4~6之间的剑卡一口气变更为9,同时防御环节一样可发动“虎势”提升数值较低的剑卡;

⑥第9回合的移动环节换上弗雷特里西,在攻击环节将前8回合准备好的剑卡全部抛出,正常情况有150+的攻击骰数,参见下图。注意“百闪”发动要求枪和移动数值皆为0,请不要将非剑卡的卡牌一同抛出,以免前功尽弃。


注意事项:

·操作流程以9回合为例,实际则可根据乌龟的血量来调整入场回合数。建议给艾伯里斯特抽卡2~4回合,里卡多变牌4~5回合,同时一定要给弗雷特里西1回合双开状态,建议提前准备,因为抽卡变牌都太爽一不小心就会忘(闪闪:……)

·艾伯李斯特抽牌回合不宜过多。牌的总量就那么多,上了状态的龟无论攻击还是防御都很弱,基本2~3回合瓜手里的牌也都在你手上了(瓜:大佬你这作弊要不得),除去队伍自带的事件卡以及龟的技能发卡,剩下发到龟手上的牌不少都是艾伯之前扔出去的,有时龟突然放开限制地高攻也是这么个原理(龟:)

·里卡多的变牌技能只适用于公牌建议优先选择队伍自带的事件卡或龟发的剑卡,亦或者抽到手中的数值较大的剑卡给艾伯李斯特发动“紫电”以及让里卡多发动“痛打”与“如意”。因为“虎势”可以将公牌中的剑1提升至剑4并在最后环节变更为9,比起1+1+1+1这样扔出四张公牌剑卡,直接扔一张剑4↑反而更划算。里卡多的环节则推荐队伍自带的剑6卡;

·不要提前发动里卡多的攻击技能。如果实在想不通,试一次应该也就懂了

·里卡多的技能“如意”要求剑=6,不是合计为6

·闪闪需要的是龟锤,不是福金雾尼。


最后祝打涡愉快~

评论
热度(9)

© 有问题的大小姐可以退货吗 | Powered by LOFTER